close

培訓是一個團隊生存與發展的命脈~我們要學習,就要挑選精品課程來學。
我相信每一伙伴都是衝著當鑽石來的,那麼,想要當鑽石,
我們就要聽鑽石是怎樣說的,聽他們講鑽石是如何萃煉成的。
Kim Hui在新經銷商培訓中告訴大家,作為新經銷商,我們首先要建立的~就是正確的認識。


正確的認識來自兩個方面:
 

第一、對婕斯平台的認識。
根據你的努力程度以及全入的時間,這個平台是一個可以達到年薪百萬美金的
全球性的大生意平台;
但絕對不是一個可以投機取巧,一蹴而就,躺著睡覺就可以賺錢的平台。



第二、這是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式~
交互式網購的電子商務的生意模式,不是傳統的直銷或傳銷,
是一個可以超越、可以複製,可以憑自己的努力改寫人生的機會。



另外,作為一個新經銷商,對婕斯有了正確的認識之後,
我們還需要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強烈的成功渴望!
你的夢想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人和人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因為各自的夢想而與眾不同。



Kim Hui 說:
婕斯就是我們的一個交通工具(載體),
是可以把你從目前的位置,
帶到你夢想位置的工具(載體)。



做婕斯不是賣白藜蘆醇,不是賣幹細胞生長因子和端粒酶,
而是銷售夢想,銷售希望,銷售不一樣的人生與未來!



雙鑽總裁Samson常說:
“Fact Tell, Story Sale.”
這是什麼意思呢?
婕斯是用講故事的方式來做的。
而不是用推銷產品的方式來做的。
做婕斯我們需要會的基本功之一就是講故事,講自己的故事,講成功者的故事,
講你對婕斯生意的理解和你的夢想。
用心講的故事,能夠在他人心中產生共鳴,
能真正為你帶進來和你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合作夥伴。



我們一定要解決以下幾個問題,才會獲得真正的成功。
第一、找到我的WHY?
我為什麼做婕斯?
我在婕斯生意裡的夢想是什麼?
因為夢想決定你想要成功的渴望有多強烈?
第二、我應該如何做婕斯? 
我們從學習成功者的經驗來找到正確開始經營婕斯生意的步驟。
不要自創方法,跟著成功者的腳步就是捷徑。
第三、我應該如何面對挫折和困難?
我相信這一點對於所有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勇於面對挫折和困難,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問題的背後就是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2@得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