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3.jpg

 

聲明

案例均為會員分享,並沒有做任何的修改,僅代表分享者個人觀點。"所有產品不以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為目的"。

濕疹、燙傷、皮膚病

請大家認真看完,不管你是否是孩子的媽媽,但是您看完後記得,給您身邊需要健康的孩子的媽媽,您的轉播,就是別人的希望!!! 

我是來自香港的Karen. 我有兩個兒子,他們今年12歲和9歲。他們都是在出生2個月後就開始患有濕疹。 

過去那麼多年,每次有朋友告訴我某中、西醫能醫治濕疹時,我便立即帶兒子們去碰碰運氣,每次有朋友介紹某些產品能舒緩或醫治濕疹時,我都買來試試,但最終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們都不能醫治好兒子們的濕疹。 

西醫是使用類固醇醫治濕疹的,我也知道長期使用類固醇會令兒子的皮膚變薄、變干、變老、和變厚,所以也不想長期使用。所以帶兒子去看中醫,大兒子曾經看過兩位據說能醫治濕疹的名中醫,但看了他們不久後就發現這兩位中醫都被香港政府吊銷了中醫牌照,因為他們在處方給濕疹患者中的自制中藥膏裡加上西醫用的類固醇。原來大兒子在看中醫期間也是在涂類固醇,更糟糕的是他們加入的是重量度的類固醇。 

這麼多年來,中、西醫都沒辦法有效地醫治兒子們的濕疹,所以在2012年決定讓兩個兒子開始接受順勢療法,希望可以舒緩兒子們的濕疹。結果順勢療法不但沒有舒緩他們的濕疹,反而令他們的濕疹惡化,比以前更嚴重,讓他們接受順勢療法是我一生中其中一個最錯的抉擇。2015年1月中,在沒有時間去看中醫和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我只好讓大兒子先試婕斯的產品 (因為經過順勢療法後,我再也不敢讓兒子使用不是中西醫處方的任何食品來處理他們的濕疹)。 

我內心掙紮了很久才決定讓兒子試用婕斯的產品,因為我不想再讓兒子們經歷不必要的痛楚。

燙傷 濕疹.JPG

燙傷 濕疹1.JPG

一開始時我只讓大兒子一個人先試服用沛泉。出乎意料,他服用沛泉一個星期後告訴我他的身體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痕癢,他還說服用沛泉比服用中藥的效果更好。看到大兒子的情況穩定後,我決定在二月尾也開始讓小兒子服用沛泉。服用的初期,小兒子經歷了好轉反應;濕疹比剛開始服用沛泉時嚴重。由於他們不喜歡我把沛泉塗在他們的濕疹皮膚上,我轉用精華液來代替沛泉。 

 因為他們的濕疹嚴重,所以開始時我便給他們每日飲1一2包沛泉。當他們穩定後,就每日一包,再配合精華液塗在患處上。自2015年1月開始,我在使用了婕斯的沛泉和精華液來處理他們的濕疹後,我便再沒有需要帶他們看任何中、西醫了。 

過去12年我曾試過西醫、中醫、順勢療法及其他健康產品來處理兩個兒子的濕疹。我的體會是: 

西醫~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長期使用類固醇會有副作用,令皮膚變得越來越差。類固醇不能連續使用超過七天,每使用七天後要停用質、和感受等來醫治他們的病。我不排除有成功的例子,但是用順勢療法處理濕疹是一個相當冒險的四天。我兒子的濕疹原本就在這七天涂用類固醇期間轉好,但就在那四天停用期間往往開始變差,是一個惡性巡環。 

中醫~濕疹是不能單靠內服中藥的,必須配合外用的藥膏,濕疹才能得以舒緩,但我大兒子看過兩位醫濕疹有名的中醫師,他們所配的藥膏都含有類固醇。根本很難確保中醫師所配的藥膏是否含類固醇,直至他們被揭發、被吊銷中醫牌照才會知道。長期飲用中藥又怕有重金屬的問題,因為不能確保中藥的來源是否安全、和有沒有被污染。 

順勢療法~從兒子們的經驗中,我個人覺得順勢療法並沒有科學根據。他們認為能夠藉著瞭解小童由出生到接受治療期間的性格、喜好、個性、特嘗試,一旦失敗,後果嚴重,像我的小兒子一樣。 

其他健康產品~過去十幾年,我兩個兒子試過不同的健康產品,2009年至2012年在做順勢療法之前,我兩個兒子服用美安的OPC等滲壓產品,但對他們的濕疹沒有幫助。如果有幫助,他們都不用試順勢療法了。順勢療法後,他們又試過 DoTeera 的油,但也沒有幫助。之後我又在健康連鎖店中買了亞麻籽油、大麻子油、椰子油、杏仁油、和馬油,全都起不了作用。 

 

燙傷 濕疹5.jpg

婕斯的產品~可以內服外用。比中藥優勝,不用飲苦澀的中藥,而是服用甜甜、美味的沛泉,更不用擔心中藥中的重金屬問題。比西藥優勝,不需再涂含副作用的類固醇,而是涂含有248種生長基因的精華液。精華液就是兒子們的天然類固醇,不用停,全年都可使用。比順勢療法優勝,不用擔心錯配療劑,後果嚴重。最後,比其他我兒子們所試過的任何一種營養健康產品都優勝。婕斯的產品幫助我兒子們解決了過去12年中醫、西醫、順勢療法、和其他他們所試過的健康產品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感謝婕斯的產品,除改善了兒子們的濕疹以外,也提升了他們的睡眠質素。令他們可以每晚睡到天亮,不用再因為濕疹痕癢而徹夜難眠。

轉發湖北襄陽婕斯會員付醫生的分享:

這個孩子是2015年9月30早上被開水燙傷的,這孩子的爸爸是我的同事。當時我給她外塗沛泉菁華,(他們接著塗了兩次)昨天晚上打電話說基本好了,可以洗澡了,在這祝福孩子的同時,也感恩婕斯產品的神奇,真是太棒了!(夥伴們內服的抗氧化聖品沛泉菁華喝完後不要扔掉!撕開小袋袋,剩餘的沛泉凝露可以塗抹皮膚,對蚊蟲叮咬, 皮膚破口,病態皮疹,甚至美容皮膚都是寶貝!)


燙傷 濕疹3.JPG

燙傷 濕疹2.JPG

沛泉清華治癒頑固的皮膚病(案例)

婕斯家人們,我是一位有了十來年皮膚病的人,曾經也去過各大醫院看過,一直也沒治好,一直靠各種藥膏維持瘙癢,反反覆覆,極其痛苦,直到今年6月份我老婆做鐘點工,認識了東家,才接觸到婕斯的產品 :沛泉菁華,我一開始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使用的,沒想到我使用了20天左右,我的皮膚有了明顯的改善,經過這兩三個月的使用,我的皮膚基本上好了特別是手上己完全好了,雖然額頭上還有點疤痕,我相信一定會徹底好的,我也因為吃此產品 後,再也沒擦過別的藥,一切都是從內而外調理的,在此非常非常感謝婕斯,和我的推薦人,使我再也不用一空下,就會這裡抓抓那裡撓撓,也能讓我一覺睡到天亮,特分享給大家。帶著一份感恩的心,我加入了婕斯的大家庭,讓我進一步瞭解了美商婕斯,是一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公司,想想來上海已快20年了,曾經也是帶著,能在上海有所作為的夢想來的,最終卻只是找了份安逸的工作,一晃20年就這麼匆匆地過去了,而我也只是無奈地過著這種懶散沒目標的生活,直到加入了婕斯,瞭解了婕斯又讓我燃起了心中的夢想,付出行動好好學習,一定會讓我們過上更美好的生活。

(本產品為營養補充食品,非藥劑,用以改善身體缺乏營養所造成的狀況,或增加療癒時所需的營養素。如果您有疾病,仍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2@得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