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平台
吸引到全球精英的青睞
下面是30多年經驗的安利鑽石
2013年轉身于婕斯平台
在會議上的演講
我們能通過她的改變
得到一些啟示
......
"安利鑽石" Paula 在多倫多婕斯大學的演講!
 
在婕斯大學裡,一個在直銷業打拼了35多年的成功人士,一位安利前30位鑽石中第一位女性鑽石。她在2013 年加入婕斯之後從頭做起,再度在8個月之內成為婕斯鑽石。她的經歷是豐富的寶藏,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用心學習。
 
Paula在多倫多婕斯大學的演講錄音我聽了不下20次,我現在將其全文翻譯成中文,分享給大家。因為,這些內容實在是太珍貴了,值得我們反復學習。
"安利鑽石" Paula 在多倫多婕斯大學的演講!
 
在婕斯大學裡,一個在直銷業打拼了35多年的成功人士,一位安利前30位鑽石中第一位女性鑽石。她在2013 年加入婕斯之後從頭做起,再度在8個月之內成為婕斯鑽石。她的經歷是豐富的寶藏,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用心學習。
 
Paula在多倫多婕斯大學的演講錄音我聽了不下20次,我現在將其全文翻譯成中文,分享給大家。因為,這些內容實在是太珍貴了,值得我們反復學習。
他告訴我:Paula,如果你的團隊不能讓你興奮,你就是找了一個錯誤的團隊。
 
而這可不是我想听到的內容。因為首先我花了15個月才建立起我的團隊,我並不知道這是對的團隊或是不對的團隊,直到我發現他們無法完成我的團隊目標。
 
而我沒有下一個15個月可以浪費去再找另一個這樣死氣沉沉的團隊。
 
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講,我根本不明白他在說什麼?什麼是“我的團隊不能讓我興奮?他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會讓我興奮,反過來是我讓他們興奮。因為我才是讓我的團隊興奮的人”。
 
我一直覺得我就像在吹氣球,我以為這些氣球會自己升上去,可是當我離開它們就掉落在地上。
 
可是當我一旦下定了決心,我就必須要付出一切來踐行我的決心。這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Jim Roen曾經說過,導致自卑感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不能完成自己希望自己完成的事情。想一想你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當你每一次無法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你就喪失一點自信心。每一次你對自己設定一個期望,而你無法達成自己的期望和目標,不管是鍛煉身體也好,減肥也好,或者說是建立一個這樣的生意,每一次你無法達成自己的期望和目標,你就拿掉一點自信,直到有一天你完全喪失對自己的信心。
 
而當你一旦下定決心,你會真正的學到一些最棒的單詞,當我決心要全力以赴之後,我才真正學到了這些非常棒的單詞,而這些東西是我在學校裡從未學到的。例如堅持,例如勇氣,我從來沒有體會到過什麼是真正的勇氣,因為我自己從來沒用體會到過勇氣意味著什麼。例如全情投入。而這些東西才是你真正應該在學校裡學習的,因為這些單詞會改變你的人生。
 
Paula說:我們小時候就知道在學校裡你需要學習80%的知識,例如閱讀與寫作,但是另外的20%是需要參與通過體育運動來學習的,例如態度,我從不知道什麼是態度,只是聽我媽總是說我會周期性的對她態度不好。
 
那時候我並不了解這些事情對我的人生有多重要,直到我開始全力以赴時,我開始學習那些自我改變與自我提升的書籍,我才成為了今天站在這裡的我。當你下定決心,你就要每一天都朝著你的目標全力以赴的努力。
你必須戴上無視這些困難和挫折的眼罩,我不管誰會擋我的道,我都會努力朝著我的目標奮進。我甚至假想自己穿上了一套看不見的鎧甲,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諷刺我,怎麼瞧不起我,我才不會被這些負面的東西擊倒,我只需要戴上我的眼罩,一路奔跑。因為不論他們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對那些不懂我的人而言,他們根本無法傷害到真的我。
 
Paula說:我甚至有一段時間去學習和觀察那些成功的大銀行家,我去觀察他們的肢體語言,看他們如何穿著,如何握手,如何向每一個人展示他們的自信這樣好讓人們有信心和他們做生意。我會開始假想自己就是這樣的成功人士,我就是銀行家,我也有同樣的自信和能量給我的合作夥伴以鼓舞。
 
另一方面我學會了什麼是真正的勇氣,當我開始這份事業我就知道我會遭遇到很多很多的拒絕,而這是很讓人受傷的。還有就是那些合作夥伴們的退出,那些甚至比你更優秀的人他們的退出和放棄。
 
另外一點我要強調的是韌勁。就像狗狗搶到了一根活命的骨頭就絕不會放棄它一樣。
 
因為這個行業有一個鐵律就是三個月的播種期。在此期間你非常努力的工作可是你看不到任何的收入,因為這一行的收入模式不是線性的,不是像一般的工作一樣你做一天就有一天的收入。於是當你失望了,累了開始慢了下來,三個月後你拿到一張大的支票。你於是驚呼"我的天,這是真的可以賺到錢的"但是因為你已經慢下來或停止了,所以你的收入又變少了甚至根本沒有了。你必須要為自己戴上眼罩每一天向著你的目標努力。不管有沒有支票進帳,你都持續的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的時候,我向你們保證,支票一定會來的。

 

Paula繼續分享說:我還要分享給你們一個經驗:有時候把你帶到一個等級的人不一定會繼續帶領你去下一個等級。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難接受的事實,我最好的朋友曾經和我一起合作做這個生意,她是我從高中就認識的閨蜜,她說:“Paula,我們現在擁有我們自己的生意了,我們要一起賺大錢。”可是每次我和她組織商機推薦會時,她都把整個會議搞成飲酒作樂的場合。然後她就退出了。
 
你可以想像我有多麼傷心難過,因為很多時候你很難把生意和自己的感情區分得很清楚,因為作為閨蜜,我們真的是在心靈上有著密切的聯繫,但是你必須冷靜而清醒的戴上你的眼罩繼續奔跑。並且清楚的理解把你帶到藍寶石的人不一定會把你帶上紅寶石,把你帶上紅寶石的人不一定會把你帶上綠寶石,而把你帶上綠寶石的人也不一定會是那個把你帶上鑽石的人。但是你要做的,就是珍藏和保護好自己的夢想,並且一直為之奮鬥和努力。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去操心別人放棄他們的夢想而乾擾到你實現你自己的夢想的決心。
 
Paula說:接下來你必須要了解另一個"D",不好意思講了那麼久的"P",但是這個生意真的需要堅韌。
 
你必須要願意去複制,複製一切。你必須要放下你的驕傲和架子。我看過一些人做商機說明的時候他們非常幽默風趣,但是他們卻無法讓團隊進行複制,我記得當年我在安利做到鑽石以後,在我去遊艇旅行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做了一個商機說明會的講座,在我開車回家的路上,我接到我團隊夥伴的電話,她說“Paula,我們這兒有一個醫生想要了解我們的生意,你什麼時候回來,等你回來了你給他講”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把自己搞得無法複製了。因為如果我不在那裡做展示,就沒人可以在那裡做展示了。
 
Paula總結一句: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成功不是你站在台上多少次,而是你的團隊成員站在台上多少次。
 
當複制的時候,我就堅持把每一場商機說明會都做得一模一樣。我在講商機說明會時完全可以一邊想我的超市購物清單​​一邊做培訓講解。因為我已經對所有要講的內容完全爛熟於胸,幾乎可以不經過我的大腦。
 
我還用完全一樣的方式做培訓,每一場培訓都是一樣,這樣其他人才可以學會做同樣的培訓。我早就知道如果要徹底掌握一件事,你需要起碼學習6次。當我的團隊成員沒有出現在商機推薦會的現場,我會打電話問他為什麼不來,他說那個會議我已經參加過了,我就問那你能講嗎?呃,這個,不行。既然不行你就需要來會場。直到你聽過至少6次並且可以自己熟練的講。你必須要養成這樣的習慣不斷學習,這樣你的團隊成員才知道學習你的榜樣並且每次都來參加。
 
Paula說:沒有什麼更讓我感到生氣當我看到那些人來到會場卻在走廊裡游盪,不認真聽講座,也不記筆記。
 
如果你想要你的團隊成員認真聽並且記筆記,你自己就必須認真聽並且記筆記,因為你的團隊會復制你所做的一切,你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
 
那麼你希望你的團隊成員如何復制你呢?你把新人送進會場你卻待在外面,說我已經把他們帶進去了,我已經聽過了,我就在這裡等推薦會結束。
 
這絕對不可以,你希望你的團隊今後怎樣做你就必須反复這樣做。我時常告訴我團隊的領袖們“我懂得不比我的觀眾更多”。所以我希望我團隊的領袖們參加每一次商機推薦會,並且站在那兒和每一個新朋友握手,認真聽講座記筆記,表現出興奮與激情,即使同樣的笑話你已經聽了一百萬次,你也要像你第一次聽到時一樣開懷大笑。因為我們要復制。因為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這關乎整個團隊。
 
Paula說:我們的目標就是--帶他進來,幫助他支持他鼓勵他,帶領他和我們一起奔跑。
 
我要講的最後一個"D"是自律,如果有人問我在這個行業裡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麼,我大概會認為是嚴格的自律。
 
自律能保證你每一天都為著同一個目標持續的努力。我每天會拿起電話邀約朋友來聽講座,我設定了目標我要每天打出多少電話,我不管外面是在下雨下雪或者我在重感冒我都一定要打。即使沒人監督我還是照樣會打。因為我對自己作出了承諾我每天一定要打這麼多電話,我就要兌現我對自己的承諾。這無關其他,只是為了保持我自己的自信。
 
在你持續努力的過程中,很多人會干擾和影響你,他們會試圖偷走你的夢想,這些人甚至有可能是你的好朋友,他們會說“Paula,你今天晚上一定要開你的什麼推介會嗎?你非這麼無趣不可嗎?我們可不可以出去晚餐啊?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去做這個或者做那個…?”
 
我想告訴你的就是,有一天你在那些遊艇上享受海風的時候,你很難再記起那些曾經拒絕過你的人的名字。我可以向你保證,當你目不斜視的一直努力,有一天當你在這個生意裡面到達了一定的級別,你可以在任何一天出去晚餐,如果你願意,你甚至可以帶上你的朋友坐飛機飛到另一個城市去吃晚餐。當你經由自己的努力獲得這樣完全的財務自由之後,當你在兩三年內犧牲了你的這些娛樂和愛好,而實現這一切夢想的通道就是--你選擇現在持續的努力。因為這個行業將會如此豐厚的回報你的每一分努力和付出,不僅給你,更是會永續傳承給你的子子孫孫。
 
我每一天做著這些持續的努力。
 
Paula說:我想分享給各位的是,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研究了大量業內人士,在這個行業裡面能賺到錢的人是熟練掌握以下兩種技能的:招募和激勵。
 
有些人很會作培訓,有些人甚至商機推薦會也講得一般,但是他們有著非常好的招募技巧,尤其是在邀約中很會引起別人的好奇心,我曾經錄製過大量的視頻,我採訪過一些頂級的行業領袖,問他們你最喜歡的邀約用語是什麼?怎樣可以引發人們的好奇心?我學習並且內化為我的一部分。我曾經帶著我的錄像機,當然現在就用我的手機,我去跟隨那些行業頂尖的人士,錄製他們和別人如何交談,即使他們只是商量去哪裡吃晚飯,我一樣錄下來去研究和分析和學習。因為我深信,在你的人生中,有時候一件事就可以改變你的整個人生。
 
我的導師說:"Paula,如果你的團隊不能讓你興奮,你就是找了一個錯誤的團隊。"這句話改變了我的一生。
 
另一個成功的關鍵點就是激勵,他們有著卓越的激勵技巧。因為他們知道,從一個放下自我和驕傲的角度而言,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對你所講的事情感到興奮,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你有沒有遇到過,比方說當一個人聽了今天的講座,興奮的跑來告訴你,猜猜我今天學到了什麼?然後你發現他告訴你的東西是你一直在對他講的內容。
 
因為這種事情在我身上一再發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非常理解,並且會一樣開心,我放下我的驕傲,因為只要他聽到了就好,我才不管他是從誰的口中就像今天你們在台下聽我的演講,或許其中一些人因為我的某句話腦中亮起了一盞燈泡,一下子豁然開朗。因為有時候,一句話的確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因為這種事在我身上發生過太多次了,於是我不斷激勵再激勵,我希望我的團隊都來聽講座,我不管他們從誰的口中聽到那些我想要他們知道的東西,只要他們聽到就好。
 
最後我留下我自己的Slogen,"如果我決心成功,成功只由我決定"我把這句話貼滿了我的辦公室的牆上。而這改變了一切。
Paula說:因為當我一旦發現了達到成功所需的一切的秘密都在我自己身上的時候,我知道我可以達成任何的目標,戰勝所有的困難。
 
我想要告訴你這個事實:所有成功的秘密和要素都在你自己身上,你只需要相信你自己就夠了,相信婕斯公司很容易,可是更重要的是相信你自己,當你相信自己,全力以赴,不留退路,每一天像一條狗一樣的奔跑,就像你要是不奔跑就沒命了一樣。
 
我留下這段誓言與大家共勉“如果我決心成功,成功只由我決定”謝謝。
 
(Paula演講全文完)
 
Paula的演講非常精彩幽默,數次被熱烈的掌聲打斷。像她這樣成功,她仍然堅持每天不管刮風下雨還是生病都一定要打電話邀約。我們還有什麼藉口?她非常自律的帶領她的團隊堅持把每一次商機推薦會都做得一樣讓大家都可以復制,並且要求她的團隊成員一定要來參加,哪怕一個笑話聽了一百次,也要笑得像第一次一樣開懷。她經歷失敗後最終發現的秘密就是:成功與否只取決於一個人,這個人就是你自己,如果你渴望成功,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的步伐。
 
朋友們,一個人要是有了這樣的勇氣與決心,做什麼事不能成功呢?我們現在有著非常便捷的溝通方式和獲取資訊的平台。在北美地區,Youtube是我們的培訓資料庫,在大陸,優酷視頻網站也是我們的培訓資料。
 
當你迷茫,受挫的時候,請不要輕易放棄,聽聽Kim Hui的演講,你所經歷的小小挫折,他們都曾經經歷過,你走過的每一步,他們都曾經走過。只要你願意成功,沒有人可以阻擋你成功。KimHui分享說她在從事直銷的生涯中她的姐姐出於對她的愛和擔心一直不斷的打擊她,阻止她,讓她不要再做下去。可是她一直堅持婕斯,至今成為全球網絡界行業裡收入排名---前5位的成功人士。
 
所以成功人士分享的經驗----每聽一次,感悟會多一些。也許每個人都很忙----都沒有空,但是婕斯平台創造鑽石----才剛剛拉開序幕,能夠看好交互式網購的朋友們,可以好好了解更多關於創業的資訊,也許利用婕斯的平台可以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全球領先生物科技
Redefining Youth
   婕斯,革命性的頂尖生物科技的抗衰老產品,全球首創細胞優化管理系統,致力研發可帶給人類更健康、長壽與啟動細胞更新的系列產品,讓人們擁有更充滿青春活力的人生。
作為新經銷商,我們首先要建立的就是正確的認識。正確的認識來自兩個方面:
 
其一,對婕斯平台的認識。根據你的努力程度以及時間跨度,這個平台是一個可以達到年薪百萬美金的全球性的大生意平台,但絕對不是一個可以投機取巧,一蹴而就,躺著睡覺就可以賺錢的平台。
 
其二,這是一個全新的、交互式網購的電子商務的生意模式。不是傳統的直銷或傳銷,是一個可以超越,可以復制,可以憑自己的努力改寫人生的機會。
 
另外,作為一個新經銷商,對婕斯有了正確的認識之後,我們還需要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強烈的成功願望:你的夢想有多大,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人和人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們因為各自的夢想而與眾不同。
Kim Hui 講:婕斯就是我們的一個交通工具,用講故事的方式來做的,而不是用推銷產品的方式來做的。做婕斯我們需要會的基本功之一就是講故事,講自己的故事,講成功者的故事,講你對婕斯生意的理解和你的夢想。用真實的故事,能夠在他人心中產生共鳴,能真正為你尋找到和你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合作夥伴。把你從目前的位置帶到你夢想的位置的工具。
 
做婕斯不是賣白藜蘆醇,不是賣幹細胞生長因子和端粒酶,而是銷售夢想,銷售希望,銷售不一樣的人生與未來!
 
Kim Hui分享到:要想在婕斯成功,需要解決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 找到我的WHY。(我為什麼做婕斯?我在婕斯生意裡的夢想是什麼?因為你的夢想決定你想要成功的願望有多強烈) 
 
第二,我應該如何做婕斯?(我們從學習成功者的經驗來找到正確開始婕斯生意的步驟)
 
第三,我應該如何面對挫折和困難。(我相信這一點對於所有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222@得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